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我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坚持领导带头,综合运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一课三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中彰显晋城担当。

  10月26日,刚刚参加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市委书记张九萍返回晋城,第一时间便投入到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一线。张九萍连夜整理参加此次盛会的文献、资料和笔记,并于27日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后主持市委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28日以十九大党代表身份深入到阳城县董封乡人参埌村等地开展宣讲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热情介绍了这次大会的盛况和切身感受。10月30日、31日和11月3日,张九萍分别深入泽州县巴公镇西四义村、东四义村、陵川县潞城镇西八渠村、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向基层群众和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锋深入城区北石店镇大车渠村向农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晋城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全市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丰硕成果。

  毕腊英同志作为全省唯一的农村党代表,参加了所在家乡高平市的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走进乡亲当中,跟大家讲起了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传达党中央的声音,把好政策、鼓舞人心的话传递给每一个乡亲。毕腊英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真好,我一定会把报告原原本本、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学习好、领会好,利用茶余饭后的时间走街串巷、走村入户,把报告的精神传达给老百姓,让老百姓领会好报告精神,把我们的农村建设好。

  共识在学习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贯彻中进一步升华。连日来,市四套班子、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各部门以及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以多种形式,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使十九大精神与普通干部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太行日报  李广瀚)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