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善·晋美·晋城”亮相2016中国国际旅交会

发表时间: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1月11日至13日,由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牵头,皇城相府、珏山、王莽岭景区和东方剪纸、彤康食品组成的参展队伍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我市展区分常规旅游宣传展示区和特色商品展示区两部分。在常规旅游宣传展示区内,皇城相府、珏山、王莽岭景区向观展群众发放了千余份精美的宣传资料,另外还配有制作精美的旅游纪念手镯、印刷精美的旅游纪念扑克、颇受观展群众喜爱的实用笔袋等旅游纪念品,受到观展群众的高度认可。

  特色商品展示区内,我市东方剪纸的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彤康食品的参展商品更是受到众人的青睐,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更有其他参展商与之洽谈,初步达成两项旅游商品合作意向。

  近年来,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通过参加类似旅交会等国际、国内大小展会,让我市“晋善?晋美?晋城”旅游品牌逐渐被业内外旅游人士所熟悉和认可,渐趋在旅游的道路上尽善尽美。(供稿: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