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市民旅游热情高涨

发表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近年来,随着晋城市积极响应国家对“全域旅游”的号召,各县区大力发展自身旅游资源,推出各种特色旅游项目,掀起了一场“全民旅游热潮”。

  记者在市客运东站了解到,三天内,市客运站共发1200车次,接待近两万乘客,尤其是在小长假最后一天,日客流量达到8000人。由于正值学生返校期,所以前往太原、榆次、运城、临汾、洛阳5个地点的客流量最大,增加了6至7个车次。

  另据了解,皇城相府景区三天累计接待25.14万人次;王莽岭景区累计接待4.81万人次,其中,市区至王莽岭直通车接待逾200人;珏山景区累计接待4.72万人次;丹河人工湿地首次新装迎客,累计接待近10万人次,成为今年“五一”黄金周旅游的新热点景区。(记者 赵越 马金枝)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