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晋城最美快递员”获奖名单揭晓

发表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晋城在线

  今年的10月9日是第53届世界邮政日,当天,首届“晋城最美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举行,晋城京东快递员王铭等10名快递小哥获得表彰。

  此次活动由晋城市快递行业党委、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快递协会联合举办,得到了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经预审筛选、综合考察、评审公示等程序,10名来自各县(市、区)的一线快递小哥脱颖而出,他们中既有爱岗敬业、善于经营的业务骨干,又有诚实守信、逆行而上的道德模范,既有心系客户、诚信服务的服务标兵,又有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志愿义工,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示了邮政快递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活动对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出号召,一是继续加强行业文明创建,扩大行业美誉度。积极参加各级“文明示范窗口”、“青年文明号”等创建活动,强化文明创建氛围,扩大创建影响力。二是弘扬核心价值观,凝聚行业正能量。加强行业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挖掘、发现、培养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人物宣传教育、示范引领的作用,努力向社会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业形象。三是坚持诚信经营,增强行业软实力。积极树立诚信意识,爱岗敬业,依法经营,规范服务,严格操作程序,全面落实好“三项制度”,抵制行业垄断、恶意降价、互相诋毁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获奖的快递小哥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快递工作中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毕 权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