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晋城在线

  7月27日下午,“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李建云载誉归来,我市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精神,介绍了李建云的先进事迹;会上,李建云交流了心得体会,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见义勇为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自觉把见义勇为工作放到全市高质量发展、文明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汇聚社会正能量。要进一步强化权益保障机制,关爱见义勇为英模,加强见义勇为英模优抚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崇尚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把见义勇为事业推向前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毕 权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