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举办涉外管理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晋城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引深引实,进一步提升全市外事干部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落实新时代对外工作要求,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3月23日,晋城市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晋城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一晴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外事办、市委外事委成员单位、境外晋城机构安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境外直接投资企业参加培训。

  省外事办新闻文化处处长岳耀传为我们带来了精品课程《新形势下的外国记者管理工作》,通过理论讲解及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如何管理外国记者。省外事办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周鸿贵用轻松诙谐的语言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形象 你我塑造》,从衣着服饰讲解外事礼仪,漫谈外事工作。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外事干部的业务水平,为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会后,市外事办主任张一晴就两位讲师的授课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