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摆脱压力困扰、拥抱阳光心态”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晋城在线

  为进一步关爱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心理保健能力,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全面发展,市商务局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敬轩为机关全体作“摆脱压力困扰、拥抱阳光心态”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敬轩老师围绕工作中常见的各种压力、挑战,通过具体案例帮大家理解背后真正的心理成因,学会如何通过自身转变思维方式、优化应对方法、调整情绪状态等方式,帮助大家缓解压力困扰,高效工作生活。专题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不仅普及了情绪管理、压力管理等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更帮助大家养成了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市商务局表示,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活动,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与挑战,自觉关注身心健康,学会自我调节和释放压力,能够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进新时代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健康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