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期全市中小企业银企茶叙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晋城在线

  

  为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搭建银企合作桥梁,3月16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举办了2023年首期全市中小企业银企茶叙会。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农业银行晋城分行、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和山西利普利拓煤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求索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晋城绿萃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中小企业参加叙谈。

  各银行展示介绍了金融产品,与会企业进行了提问与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与会企业和银行表示茶叙会形式灵活,方式新颖,成效明显,后续将在市企业服务平台发布更多金融产品和对接成果。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