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吹廉洁风 节日廉味浓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晋城在线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开展“庆三八、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机关女党员廉洁思想防线,进一步激发女性干部职工为大数据应用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巾帼力量的积极与热情。

  3月8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女性干部职工走进洞头廉政教育基地,聆听国家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优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执政为民的典型事例,汲取违纪违法案件中贪污腐败、祸国殃民的深刻教训。“通过参观学习,以案释法、以案示警的方式,为我们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敲响了警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市大数据应用局妇委会主任武建丽说道。

  初春三月,芳华盛绽。女党员干部职工还积极参与了登山健步、志愿服务等活动,以亲近大自然的方式,增进交流、促进团结,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