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晋城在线

  3月1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和合为集团联合举办的以“建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晋城市规划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参加仪式并宣布开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规划设计技能大赛,全市共有城乡规划设计等6个专业135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竞赛工种包括城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结构建模设计和综合设计,竞赛形式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计算机绘图设计,是我市建设工程领域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体现。

  随后,李翠叶还在合为集团进行了参观调研,并为“职工之家”进行揭牌。(刘云峰)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