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全员热议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晋城在线

  3月6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认真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掀起了学习热潮。

  报告中提出“加强水电路气信邮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村快递物流配送体系”。这既对我们邮政快递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我们深入推动农村快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再次为邮政快递业发展指明方向。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任务部署,把完善农村快递物流配送体系作为今年保障民生,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抬高标杆、提升质效”为导向,以“强作风重实干”为抓手,以“一落实三牵头九配合”为指引,全面压实年度重点工作,为推动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加油赋能。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