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盛夏,这里有戏——晋城大剧院8月7日携剧开幕

发表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琳琅满目的视听盛宴,融合经典、先锋、传统、现代,……解锁艺术的多种形态,邀您去听去看去沉浸去感受。作为我市文化的崭新名片--晋城大剧院将于2022年8月7日盛大开幕,为广大市民精心打造一整年的精彩演出季。

  开幕演出季精品荟萃,重磅登场,多元艺术节让文化形式更多样。国际亲子嘉年华,寓教于乐,让家长孩子共沐艺术之河;“泽州有戏”国际文化艺术节&晋城戏曲周,以艺术普及为桥梁,融入地方文化符号,为市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让文艺演出走进大众。此外,大剧院还将推出零钱音乐会、剧艺堂等公益惠民项目,挖掘区域特色文化,构建剧院生态,提升城市竞争力,打造“魅力泽州,美丽晋城”。 

  作为晋城大剧院与广大观众的“初见”,即将亮相的开幕演出季好戏连台,阵容豪华,内容涵盖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话剧、舞剧、戏曲等艺术品类,“国家级”文艺院团、当红明星、音乐剧实力演员、舞蹈界顶尖舞者等将在开幕季齐聚一堂,倾情献艺,为晋城市民奉上一场“月月有好戏,场场有惊喜”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